close
令人抓狂的陳曉東這張照片很好笑─是陳曉東的工作人員不讓我拍他,然後用手把他開幕活動的臉遮住;結果陳曉東卻在笑,是"冷笑"嗎?他是在大笑咧!這是我最後一次看見陳澎湖民宿曉東也是離現在比較近的幾年,那時他跟大S演「倩女幽魂」好像有一點鹹魚翻身的感情趣用品覺;因為那時他跟"煞星張柏芝"交往事業最低朝。那時也有幾年沒看到他澎湖民宿本人了,而且那次我是"偶然"在百貨公司看到他有簽唱會;才停下來看他。結果又遲花蓮民宿到30mins.其實他早就來到現場了,因為他的宣傳車已經先來現場"觀看狀況"。看房子還是有一些忠心 的fans來看他,而且還結婚生子了。多年不見陳曉東他瘦了好多,臉土地買賣變好小一粒;整個人很憔悴。穿黑色衣服的工作人員超級兇的啦!就是她擋住我的鏡永慶房屋頭的X人。Fans是衣食父母YA!我還拿了10張CD給他簽(雖然是幫別人簽的),不看我的住商房屋人也要看我的10張CD.男的工作人員先擋一次其實買他的專輯的人都是師奶級的了。趁太平洋房屋隙縫偷拍到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29gxf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