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8 AMY 姐生日~凡妮莎鄉村廚房左起AMY姐~是我老闆啦~她5/9 生日喔~又剛好是母親節~她說她虧到了~少賺一個禮物~永慶房屋最右邊的CLAIRE~是我的同事~坐在我的旁邊~也是媽媽囉~公司裡好多CLARE~CLAIR~CLAIRE~大家難得中午一起出來吃飯住商房屋ㄋㄟ~我們今天是第一次來凡妮莎廚房吃飯...氣氛蠻不錯的~外面天氣好熱喔~左起TERESSA~是我們的秘書啊~也是法語太平洋房屋課的同學~今天就是她幫我們約的喔~謝謝她囉~右是WHERE~是AMY姐的"同鄉兼好友"啦!她們的感情很好喔~今天的東森房屋相片是WHERE拍的~謝謝她喔~WHERE~說要在用餐前照相~因為吃飽之後~臉會看起來比較大~我的臉好像沒小過~哈哈~女生21世紀房屋仲介心機好重喔~這是AMY姐點的~墨西哥薄餅~吃起來就像是吃PIZZA~好吃喔~還來不及照相就先拿起來吃了~好吃度 *****這有巢氏房屋是WHERE的~辣味豬排義大利麵~WHERE吃超辣~!加了半瓶的"TABASCO"真是太強了!豬排粉嫩喔~不會油膩~好吃好吃好房網度 ****這是我點的~南瓜G肉義大利麵~我覺得~普通我只吃了1半~有點膩~味道太重了~好油喔~好吃度 ***這是CLAIRE~澎湖民宿點的~乳酪焗烤牛肉飯~這個也不錯吃~不過份量有點多~也沒吃完~好吃度 ****TRESSA 點的~海鮮燉飯吧~這個好吃不油租屋膩~好吃度 ****果然還是TERESSA & AMY姐& CLAIRE"闖江湖"的比較厲害~祝她們母親節快樂喔~比較會點菜~租屋網凡妮莎廚房簡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29gxf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